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徐家镇:清理街道“牛皮癣” 干干净净“迎新年”

日期:2021-12-15


冬日的乡村,太阳羞涩地躲进了山岗;远山的积雪,寂静默然地注视着严寒中的徐家镇东溪河畔。

在徐家镇街道社区主公路线上,一群由社区党员干部、青年文明志愿者和部分群众组成的一支义务环保清理队伍,他们有的三个一群,有的两人一组,手持水管和专用小铁锹,对公路沿线居民墙和水泥电线杆上面的广告“牛皮癣”进行了小心仔细地清理。以美化人居环境,清除牛皮癣的爱心之举,喜迎2022年新春的来临。

据了解:这是徐家镇社区居委会举办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将在完成12月13日上午的牛皮癣清理任务后,走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知识专题学习,并在社区党员之间开展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