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人民的盛会、庄严的誓言—徐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侧记

日期:2021-12-23


人民的盛会、庄严的誓言—徐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侧记

1221日,晴朗的冬天,风轻云暖。秦楚之窗、阳光灿烂。

承载着1.7万徐家人民的深情重托,肩负着打造“商旅重镇、厚德徐家”历史重任的巫溪县徐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在艳阳暖照、晴空万里的日子隆重举行。

据了解:这是一场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人民的盛会,全镇56名人大代表,身着节日盛装,胸前佩戴着红白相间的“镇人民代表”标志牌,走进徐家镇人民政府等待着大会开幕的神圣时刻。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徐家镇政府工作报告》《徐家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1年徐家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高度评价了过去五年徐家镇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会议要求团结依靠全镇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商旅重镇、厚德徐家”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徐家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郑昌学、副主席李其梅,和新一届人民政府镇长胡建华、副镇长陈华、何成军、李相昱、易礼松。

面对人民的盛会,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副主席,和4名副镇长,在新任镇长胡建华带领下,高举右手,让在场的每一位代表,见证了他们字正腔圆的庄严誓言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使命呼唤担当,初心引领未来。新当选的领导同志们表示:将忠于宪法、恪尽职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为奋力开创徐家工作新局面、续写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