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大宝村王某夫妇实施隔离观察、镇村干部带着礼品慰问其母亲

日期:2021-12-29

近日,家住徐家镇大宝村六社,从陕西延安回渝返巫的王某夫妇,在徐家镇镇村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劝说下,前往巫溪县盐泉假日洒店,成功实施隔离观察。

【大宝村驻村第一书记 龚飞燕提供图片】

王某夫妇和他的父母家人,因房屋搬迁,由鱼鳞乡自然村庙垭子迁居而来。夫妻二人在陕西省延安地区打工挣钱,因其父亲过世,于前两天赶回徐家。回家时和回家后,他们两人已在医院先后做过两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正常。

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防控原则;近日徐家镇党委政府组织专人,已将王某夫妇护送到巫溪县盐泉假日洒店,实施隔离观察。

每一个生命,都有尊严。每一位老人,都必须尊重。1226日,徐家镇大宝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龚飞燕,会同大宝村两委干部一起带着粮油和冬季生活用品,对王某家中70多岁的老母亲王文玉,进行了看望和生活慰问。

担负看护任务的老人的孙子小王表示,将尽力做好老人的看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民抗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