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共“讲”文明乡风,共“话”乡村振兴

日期:2022-06-10


徐家镇:共“讲”文明乡风,共“话”乡村振兴

530日傍晚,徐家镇党委书记带领镇乡村振兴宣讲队走进高洪村,在高洪村便民服务中心旁广场上开展“六讲六评”宣讲。

镇应急办干部在现场为观众讲解常见高发的养老诈骗手段和家庭日常安全用电防火知识,引导大家莫贪小便宜,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徐家司法所所长在现场推广巫溪县村居法律顾问平台便民卡,向观众普及解释生活中常遇到的法律知识和问题。

徐家镇党委书记崔道全作总结,希望群众做好“三件事”:一是管好家中事。各家要扫清庭院、不乱丢乱扔垃圾,不乱搭乱建违章建筑,不整无事酒,出行归来及时报备;二是支持村中事。理解、配合村干部开展工作,做到“厚养薄葬”,不建活人墓、豪华大墓;三是参与镇上事。支持、信任、配合党委政府的决定与政策。宣讲最后提出号召,大家要团结起来、凝聚一心,劲往一处使,共同振兴美丽高洪、富强徐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