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持续开办“六讲”讲堂,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力量

日期:2022-06-21


徐家镇:持续开办“六讲”讲堂,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力量

    6月15日,由徐家镇负责人,应急办公室,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的司法干部宣讲团走进双金村,为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六讲”大讲堂。




西部计划志愿者用夫妻债务、家庭赡养、邻里关系三大方面生动形象的案例普及民法典知识,与在场观众积极互动、深入剖析观众观点,答疑解惑。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以“彭水县跌入化粪池中毒”、“郑州特大暴雨”事件呼吁群众提高警惕,重视夏季农村地区生产生活安全。

镇负责人首先向在场群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介绍徐家场镇及乡村的规划蓝图,同大家进行推心置腹的交谈我镇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活动最后,她向全体村民发出倡议,共同行动起来,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之中来,管好家中事,配合村中事,参与镇上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