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六讲”走向田间,让安全意识走进“心间”

日期:2022-09-23

徐家镇:“六讲”走向田间,让安全意识走进“心间”


(徐家镇 王晨宇)922日上午,徐家镇组织应急办工作人员与徐家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六讲”宣讲队走进东溪河畔的龙花村,在村便民服务中心前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养老诈骗、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等话题,以诙谐幽默的话语、用形象生动的案例为在场观众讲解,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和法律法治意识,避免人身财产收到损害。此次宣讲共吸引130余户村民参加,发放“警情通报”小册子约150份。

六讲”作为徐家镇倾心尽力打造的一张靓眼品牌,通过对广大群众进行培训引导,持续提升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与内生动力、营造乡风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奠下精神基础。下一步,徐家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组织来自更多领域的专家和干部,围绕“五个振兴”,凝聚“正能量”、讲出“精气神”,走村入社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知识,助推乡风文明越上新台阶,着力产生社会积极正面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