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8

鱼鳞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迎接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1日,鱼鳞乡长丈村党支部开展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村主任李刚剑主持,鱼鳞乡党委副书记唐大荣、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本次庆祝活动分四步进行,首先是村委委员刘其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是驻村队员刘常梅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巫溪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手册》。随后,鱼鳞乡党委副书记唐大荣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一是认清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党员带头发展,做致富带头人;三是服从大局,做脱贫攻坚的领路人;四是关心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五是踏实干事,做内心无愧的实在人。要求全体党员要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入党初心,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到贫困户梁尚芝家中关心慰问,帮助打扫室内室外,引导其养成讲清洁、爱卫生的好习惯,并鼓励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