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0-09-10

鱼鳞乡:举办庆祝36个教师节活动

9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鱼鳞乡在鱼鳞小学举办庆祝活动,为全校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上,乡党委书记金庆武代表乡党委、政府为全校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就全乡的教育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形成尊师爱师敬师的良好氛围。二是要高度重视教育质量,努力提高全乡的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乡爱心企业渝福沙石厂为学校送去爱心捐赠5000元,用于支持学校的教育发展。活动还为8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送去慰问小礼品,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活动最后,鱼鳞小学校长龚德浩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从打造特色校园、脱贫奔小康、办人民满意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号召全校老师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奋战三尺讲台,高标准、严要求,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鱼鳞乡的教育事业奉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