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植树造林保护生态,护航巫溪绿色崛起

日期:2022-03-30

植树造林保护生态,护航巫溪绿色崛起”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社区居民护绿、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家园。近日,鱼鳞乡开展以“植树造林保护生态,护航巫溪绿色崛起”为主题的植树绿色宣传活动。

      

早上九点,植树现场,全体乡干职工秩序井然地领取树苗,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你挖坑,我埋土,分工明确,整个植树现场大家互帮互助,气氛活跃。经过一早上的辛勤劳动,将小小的树苗“安家落户”。和煦的春风像慈母一样轻抚大地,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中焕发处绿色的希望。

         



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全乡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又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鱼鳞乡将继续全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为实现巫溪“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