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罗兴莉赴鱼鳞乡专题回访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2-05-10

县政协副主席罗兴莉赴鱼鳞乡专题回访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5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兴莉赴鱼鳞乡调研,专题回访鱼鳞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同乡村两级干部共同分析研判鱼鳞乡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罗兴莉听取了鱼鳞乡5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就两委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点评,针对各村情况交换意见,提出要求。

罗兴莉指出,鱼鳞全乡5个村(社区)自2021年两委换届以来换出了新气象,主要体现在:两委干部实现了年轻化,学历层次明显提升,工作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罗兴莉强调:鱼鳞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5个村(社区)共同发力,一是党建工作常抓不懈,二是狠抓基层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四是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五是抓好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