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乌龙乡开展“六项创建”工作 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2022-07-13

鱼鳞乡乌龙乡开展“六项创建”工作

交流学习活动

77日,乌龙乡机关干部和银洞社区干部一行到鱼鳞乡开展“六项创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在鱼鳞停车场,鱼鳞乡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网格化”管理推动场镇综合治理的举措、成效和亮点做法等,就如何完善场镇基础设施、引导居民规范有序停车进行了经验交流。


    交流组一行参观了鱼鳞乡机关食堂、机关办公室、职工寝室等场所,鱼鳞乡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科室、寝室卫生评比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交流经验和做法。

鱼鳞乡组织召开鱼鳞乡乌龙乡交流学习“六项创建”工作座谈会,通过谈感受、表决心、提建议等方式,对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鱼鳞乡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建章立制,动员干部、党员、公益性岗位等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