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中梁乡人大开展核桃产业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2022-08-24

鱼鳞乡中梁乡人大开展核桃产业交流学习活动

8月11日,中梁乡人大主席团组织机关站所办负责人和7个村(居)书记、副书记一行到鱼鳞乡开展人大代表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在长岗村核桃基地,鱼鳞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岗村因地制宜采取“公司+农户+村集体”的经营模式,积极构建以地上种核桃、林下种魔芋的林业经济产业链,共种植核桃6000亩,魔芋育苗200亩,致力打造千亩核桃标准示范园。下一步我们将谋划建设绿色加工厂,形成“核桃+榨油”的双重销售模式,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户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具有鱼鳞特色的乡村振兴新宏图。

随后,在鱼鳞乡负责人的带领下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肉牛养殖场、虹鳟鱼基地,在座谈会上双方以各自发展的优势和短板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了感情,有利于双方在乡村振兴、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也为今后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