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21

鱼鳞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巫溪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常梅)正值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鱼鳞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鱼鳞乡主要负责人为鱼鳞小学教师发放节日慰问金,送上真挚地问候和节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会上,鱼鳞小学负责人首先总结了上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年工作做安排部署;随后新、老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老教师李永玖说:“作为教师的第39个年头,39个春秋如一日,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为年轻教师树立好榜样!”接着,表彰2022年春季学期中成绩突出的15名教师并颁发证书。

最后,鱼鳞乡主要领导指出,一是对鱼鳞小学2022年春季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重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二是以自身经历强调教育的重要性,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并借用韩愈《师说》中的内容强调教育的重要性——“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告诫教师为人师表要不忘初心、坚守师德,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三是开展“飞翔工程”计划,师徒结对,希望老教师要发挥余热,起好传帮带的作用,新老师要既来之则安之,静下心来教书育人,提升能力素质,严谨治学,为未来教育事业垫好底起好步,在新征程中勇担培养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