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快马加鞭,奏响复工复产“交响乐”

日期:2022-12-11

鱼鳞乡:快马加鞭,奏响复工复产“交响乐”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推进鱼鳞乡各行业稳步有序全面复工,鱼鳞乡组建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及时与辖区企业、巫镇高速项目指挥部对接协调,千方百计解决难题,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一是党委政府把好“服务关”。乡主要负责人带头走访辖区企业,深入调研,了解到今年核桃因疫情滞销,引导机关干部带头购买,同时帮忙寻找核桃销路,及时办理电子通行证,方便核桃运输出乡;了解到巫镇高速建设路面及后续房建、机电工程施工人员需陆续进场,及时收集人员健康信息,为他们办理电子通行证,安排专车接,全程闭环到岗。

二是企业守好“生产安全关”。各企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明确防疫管理规范,制定应急预案,辖区核桃种植企业巫溪县多级林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测温、消毒、防护等措施落实到位,组织30余名工人松土、追肥、移栽核桃树,同时加快扩建核桃加工房;巫镇高速建设实行闭环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对各施工点进行区域划分、责任到人,工区各场站出入口设置卡点,对提供物资材料保障人员办理电子通行证,要求“一天一检”,点对点进行采购并做好自身防护。

三是员工守好“自我防护关”。要求员工自觉配合体温检测,自学养成科学的自我防护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加强自身防护。

据悉,作为巫镇高速全线重点控制性节点工程之一的东溪河特大桥主拱肋顺利合龙,标志着西南地区最高钢管拱桥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为项目建设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坚定了信心,后续鱼鳞乡将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持续优化落实二十条防疫措施,筑牢“防疫网”,守牢防疫责任,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