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组织志愿者开展河道清理活动

日期:2023-01-08

鱼鳞乡组织志愿者开展河道清理活动

为充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引导青年团员树立爱河护河意识,10月21日,鱼鳞乡团委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东溪河开展“保护东溪河 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艰辛,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迎难而上。有的手持编织袋网兜、有的手拿夹子,仔细的清理散落、隐藏在河滩河道杂草中的垃圾和塑料废弃物,一时间“志愿红”在河道岸边绽放开来。历经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清理出来3编织袋约十几公斤的白色垃圾,河滩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清理结束,将打捞上来的垃圾整装,运送垃圾中转站。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每一名青年志愿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保护东溪河,为美丽鱼鳞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