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渝鄂边区中小学健康与艺术教育教学暨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使用研讨交流会在我县举行

日期:2023-05-23

渝鄂边区中小学健康与艺术教育教学暨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使用研讨交流会在我县举行

      5月19日,渝鄂边区中小学健康与艺术教育教学暨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使用研讨交流会在我县举行,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搭建平台,共同交流探讨高质量的教育品牌与教育装备使用,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装备整体水平。副县长夏朝华参加。

来自重庆市、湖北省共13个区县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教育技术装备科室负责人齐聚巫溪,先后来到先锋小学和重庆市育才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深入先锋小学创客教室、计算机教室、书法教室、音乐教室等地,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先锋小学发展情况及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使用情况的介绍,亲自体验午休课桌椅,参观书画展厅,详细了解学校五育融合教育理念。

重庆育才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高档书写板、人体工学课桌椅、创意游乐设施、幼儿教育家具、办公家具有等六大主导系列产品。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概况、教育技术装备等产品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后观看我县宣传视频及育才产品介绍视频。

夏朝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全县教育改革取得新突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办学条件取得新改善,健康与艺术教育教学暨教育装备融合取得新成效,为打造渝陕鄂川边区基础教育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在座的兄弟区县能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助力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巫溪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有着坚实的教育基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设备,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研讨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回去后会传达学习、吸收借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教委、相关学校、教育装备公司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