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日期:2023-05-24

鱼鳞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近日,鱼鳞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组建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干部、帮扶网格员等80余名基层力量,协同推进走访排查。

本次行动以集中排查为抓手,按照不低于“两人一组”原则开展入户走访,采用纸质件收集信息的形式,逐户逐项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落实情况、产业发展需求,到边到底摸清底数,建好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针对本级能够解决的问题,分级分类制定措施,逐一整改销号,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针对本级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梳理上报,推动各类问题动态清零、举一反三。

鱼鳞乡将以本次“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为契机,加强工作统筹和调度,进一步健全落实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机制,深入推动解读政策、解决问题和帮助增收“两解一帮”,确保政策有效、工作有力、群众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