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小学: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日期:2023-06-01

鱼鳞小学: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庆祝六一儿童节

6月1日上午,鱼鳞小学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让少年儿童欢度属于他们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突出“红领巾传承”,传承少先队精神,积极引导他们从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进步和成长,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建设新重庆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少年儿童在舞台上秀出自我,演出了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节目,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氛围,展现少年儿童的昂扬精神和自信风貌。

鱼鳞乡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期许他们刻苦用功,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鱼鳞乡宣传委员带领少先队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法典》,开展森林防火、反拐安全教育和法治宣传,鼓励队员们牢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坚定信念,从小立志向,学本领,强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