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宣传活动的总结

日期:2023-06-01

鱼鳞乡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

反拐宣传活动

为切实预防拐卖未成年人案件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鱼鳞乡到鱼鳞乡小学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反拐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群众关注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鱼鳞乡领导通过现场讲解关于防范拐卖妇女儿童的知识和案例,让孩子们对“拐骗”伎俩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发放反拐宣传品、举办反拐知识问答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反拐安全教育和法治宣传,切实增强师生们的防拐骗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广泛关注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积极营造全民反拐社会氛围。

下一步鱼鳞乡将进一步加强反拐宣传教育,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和谐安宁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