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鱼鳞乡:助残惠残 有你有我

日期:2023-06-01

鱼鳞乡:助残惠残 ,让爱无“碍”

为积极响应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6月1日,鱼鳞乡人大主席带领带队在鱼鳞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倡导全民关爱残障人士,发挥助残爱残优良风尚,共营友善和谐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手册、横幅等多种宣传方式,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助残惠残政策宣传,并向居民讲解介绍残疾人办事指南、残疾预防与康复、残疾人就业等相关知识,帮助他们知晓政策和用好政策。活动尾声,我乡对助残惠残相关知识进行有奖竞答,极大的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对助残惠残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下一步,我乡残联将以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落脚点,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倡导助残惠残,尊重残疾人,使广大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