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王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2023-10-22

王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2023-10-22来源:巫溪发布大中小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聚焦发展所需,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和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县长林永参加。

王中一行先后到马镇坝北岸保障性租赁住房、锦绣御府、春申·云玺、杨家寨陵园、先锋大院安置房(二期)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运行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王中强调,要扎实做好规划设计、项目审批、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稳妥有序打牢项目基础,为推动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量化工作任务,细化推进举措,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主动靠前服务,深入项目一线摸情况、问需求,着力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要抢抓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强化施工组织、补足施工力量,合理制定施工时间表、进度图,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建成、尽早发挥效益。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

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