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鱼鳞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阳话初心 情暖老干部—鱼鳞乡召开2023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10-26

重阳话初心 情暖老干部

—鱼鳞乡召开2023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金秋十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鱼鳞乡党委政府特邀请退休老干部回乡看看,并召开座谈会。鱼鳞乡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鱼鳞乡主要负责人带领退休老干部视察巫镇高速鱼鳞互通建设情况,参观老粮站改建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会上,鱼鳞乡主要负责人代表乡领导班子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为鱼鳞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乡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干部对鱼鳞未来发展方向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鱼鳞乡主要负责人指出,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鱼鳞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对鱼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鱼鳞互通对鱼鳞乡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对我乡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对鱼鳞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