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开展“五个一”活动 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28

71日,长桂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陈宁带领15名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叩问灵魂、震撼心灵的誓言声中,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习一次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冉鹏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维护群众利益。

畅谈一次心得体会。10名党员干部从党不断发展的光辉历程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变化、讲心得,感恩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扎实开展党员“四项行动”,在工作中亮明身份,迎难而上,主动出击,敢于担当。努力学习强化本领,以埋头苦干、锐意创新的工作姿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承诺一次行动事项。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当前工作重点,郑重承诺为民办一次具体实事,守初心、树信心、表决心,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以赴完成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任务。

讲好一次专题党课。乡党委书记陈宁讲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做了什么事、做了多少事、群众认不认可”作为党员干部选拔的根本依据。更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团结带领群众书写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