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领导唐江洪赴长桂乡开展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专项督查

日期:2021-01-04


县领导唐江洪赴长桂乡开展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专项督查


12月30日,县领导唐江洪赴长桂乡开展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专项督查。唐江洪一行检查了辖区敬老院、交通劝导站、护林防火检查站工作开展情况,指导我乡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县第四督察组、长桂乡等有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唐江洪(左二)检查辖区交通劝导站工作情况

唐江洪来到辖区交通劝导站,仔细询问劝导站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岁末年初要守牢安全生产防线,交通劝导在有效预防交通违法行为、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组织好力量,加强宣传,加大劝导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零发生”。


唐江洪检查敬老院安全情况

随后,唐江洪走进长桂乡敬老院,检查这里的消防、用电等安全情况,对敬老院管理规范、环境卫生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做好元旦节庆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冬季天气恶劣安全隐患多,不能有丝毫放松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关注重点领域,道路交通、森林火灾、群众生产生活等,特别是农户熏肉取暖、老人用电用火安全。三是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时刻关注群众诉求,加强沟通疏导,有效化解信访矛盾,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