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2021年第一次职工例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县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06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我乡人大主席黄斌说到,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新年贺词体现出了中国信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国际复杂环境,我国不断攻坚克服困难,其信心来源于各个阶段,粮食的连续丰收,各种航天科技进一步发展。黄主席对全体干部职工说到: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要在工作中把稳新观念、新干劲,做好来年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脱贫与乡村振兴讲话精神和县级部署会议精神。我乡宣传委员张建萍向全体干部职工说到:1.持续保持最强总攻态势,严格贯彻落实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2.全力确保脱贫攻坚顺利收官。3.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我乡党委书记陈宁补充强调:一是思想上不能懈怠,特别注意村民的满意度问题,对于落后的村,我们要分析其原因。渝扶贫APP的走访记录要及时的录入,二是各班子,站所办针对各自分管工作的不足进行原因分析总结。三是对于扶贫工作的考核,各站所要加快对接。

    经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益良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