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乡召开深化大操大办专项治理工作会

日期:2021-01-20


    1月20日,我乡召开深化大操大办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宁主持,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我乡整治大操大办及“无事酒”情况,统筹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近期,我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
由乡党委牵头严格落实包村分管责任制,持续塑造高压严整态势,深化大操大办专项治理,严厉纠治四风问题,严禁党员、干部、职工婚丧事宜大操大办及操办无事酒”,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查处一起。

下一步,乡党委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婚丧事宜大操大办以及操办无事酒”的宣传、摸排、治理力度。一是提高群众认可度,让老百姓在内心形成共识,理解大操大办和无事整酒的危害,自觉移风易俗。二是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职工婚丧事宜大操大办以及操办无事酒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履责不力、造成违规大操大办得不到有效治理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予以问责三是将大操大办专项治理工作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打好宣传组合拳,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好转,持续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