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召开2021年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3-09

长桂乡召开2021年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39日,长桂乡召开2021年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长桂乡十六届人民代表第八次全体会议举办的具体事宜,并就今年代表小组活动作出安排。

乡人大主 席黄斌首先传达学习了我县两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我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在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历史时期,我乡要结合实际,全面总结脱贫攻坚成功经验,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握历史发展机遇,统筹推进我乡交通旅游、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

会议讨论了长桂乡十六届人民代表第八次全体会议举办的时间、内容等具体事宜,拟定于322日至25日召开。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认真筹备、组织开展会前产业发展调研工作,结合我乡实际,吸收优秀做法,为进一步发展现代山地农业、打造长桂特色建言献策。各代表小组严格按照要求,计划、组织和开展好每季度小组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发挥带头引领和为民办事重要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