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用真心换真情 共谋结对帮扶

日期:2021-09-14

    近日,长桂乡主要负责人带队赴重庆建工集团、渝中区发改委、菜园坝街道、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开展对接帮扶工作,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长桂乡主要负责人真诚感谢各单位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中资金支持力度大、产业帮扶见成效、消费扶贫出实招,有效推动了长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助力长桂顺利实现全面脱贫销号。同时,就我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畅谈了工作思路、举措和路径。渝中区发改委、菜园坝街道、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均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长桂发展,在土鸡等特色产业上,将利用其自身的资源优势,延伸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供给和需求的动态平衡发展。

  

  

会上,重庆建工集团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虽然集团现在因政策调整不帮扶巫溪县和长桂乡,但贫困帮扶就像是认亲戚一样,一旦认下就是永远的亲戚,表示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长桂乡的发展。同时,就如何与长桂乡深度融入、助推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指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希望长桂乡抓住机遇,围绕“五大振兴”,早谋划、抓重点、强统筹,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将在资金支持、消费帮扶、技能培训、教育捐助、党建共建上继续倾力结对帮扶,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