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加强交流学习 推动互促共进

日期:2022-05-06

加强交流学习 推动互促共进

5月12日上午,长桂乡党委政府同花台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团,就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开展交流学习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实地参观长桂乡孔梁村袋料香菇基地,木杉村土鸡孵化场,荣禾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等集体经济示范点,并听取荣禾农业负责人随行介绍,一行人了解了长桂乡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长桂乡集体经济发展,通过补齐交通短板,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合作社+村集体+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念好“山字经”,打响“特色牌”,走出了一条“多品种、小规模、高品质、好价钱”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道路。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交流研讨座谈会,长桂乡取得的成绩是通过多次实践经验积累而来,通过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整合资源,群策群力,将实践的经验和创新的思维,以及可行的方法运用到集体产业经济发展上面。

下一步,长桂乡将继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党建为引领带动促进集体经济良性发展,努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实现绿色崛起持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