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深夜找回走失老人

日期:2022-05-16

长桂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深夜找回走失老人


福光村村民牟炳清,紧紧握着党委书记汤洪平的手,颤抖的说到“多亏你们送我回来,你们真是“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的好干部。

59日晚上8时,长桂乡党政办接到福光村支部书记的电话求援,据悉该村有一名79岁村民不知去向,附近村民寻找已久,但毫无线索,希望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帮忙寻找。

群众事,无小事。接到电话后,汤洪平书记立即组织人员沿线开展寻找工作,并联系附近村社及周边乡镇留意失联老人的踪迹。晚上1030分左右,接到兄弟乡镇的电话称:“有一名疑似走失老人在我们这”。收到消息后,党委书记汤洪平立即派人赶往现场,查看老人情况,并确定是我乡走失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由于晕车,当日早晨步行去宁厂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由于路途遥远,老人走到天星乡政府时,就已经晚上近半夜了。得知老人就一女儿现外嫁山西,家中在无其他亲人,我乡工作人员立刻安顿好老人吃饭住宿,并于第二天陪同老人在宁厂派出所办完身份证后护送回家,受到了老人真诚的感谢。

收到老人的感谢,汤洪平书记表示,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又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乡干部将继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