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传达学习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会议精神

日期:2022-07-21

长桂乡传达学习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会议精神

21日,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结束后。长桂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汤洪平传达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村做好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稳控工作。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明确挂点领导、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辖区内重大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和重点对象的防控稳控工作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狠抓落实。对重点稳控对象,逐一明确责任人,切实开展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切实把人稳在当地。三是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知识储备和能力准备,确保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