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花”费心血,“椒”出满意产业答卷

日期:2022-08-03


长桂乡“花”费心血,“椒”出满意产业答卷

长桂乡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带动、群众参与”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花椒产业,构筑了“点上有产业园、线上有产业带”的花椒产业发展格局。严把“三关”,提升发展质量。一是把好资金使用关口。高度重视花椒产业发展资金的使用,由财政专人负责,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目前各类投入折合资金共计5万元,全力助推长桂花椒高质量发展。

二是把好技术关口。采取“引进来+走出去”方式进行技术指导,组织干部群众多次到地参观学习2,大力培养本地技术骨干和“田专家、土秀才”3,增强花椒产业发展技术能力。

三是突破销售关口抢占数字经济优势,立足“长桂荣禾”新媒体平台,开展产品推荐、云上展销、电商直播,推动数字技术赋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年销青花椒12000斤,共计销售额超96000元,户均增收1200







长桂乡 龚坤明

联系方式:13372733351

202283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