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江有林一行到长桂乡调研

日期:2022-09-05

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江有林一行到长桂乡调研

93日,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驻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有林一行到长桂乡调研。

他们首先深入田间地头、厂房车间,实地查看木屑菌袋、香菇豇豆等生产加工流程,并详细了解产业规模、销售渠道、带贫成果等情况。江有林指出,长桂乡要抢抓县级重点帮扶乡镇重大机遇,加强整体规划,注重绿色有机元素,逐步分类推进实施,努力为巫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有效助力。

江有林一行还前往孔梁村、金桂村慰问了市级下派的驻村工作队,查访了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并叮嘱他们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派驻单位的资源优势,切实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增光加彩。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桂乡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江有林强调,在当前做好防火、防汛、防灾、防疫等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坚持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二是要深挖特色资源抓发展,三是要全要素综合能力提升促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