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长桂乡持续开展“真学、真信、真做” 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3-05-29

长桂乡持续开展“真学、真信、真做”

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5月24日晚,虽然已是下班时间,长桂乡办公大楼里会议室里依然灯火通明,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开展读书班集体学习活动。

长桂乡组织委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乡镇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选拔任用程序”,接着干部职工领学轮值小组长学习分享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桂乡党委书记汤洪平表示,每次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足以学以致用。每次学习的内容,都是有利于大家日后工作开展的需要,让全体干部职工都学习选拔任用六大程序,借此次学习机会,我们大家才能完善今后选拔任用程序,每一个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都要务必严格合理合规,提高我乡选拔任用程序的准确性和规范性。特别是年轻干部还要多自主学习,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姿态,多思、多想、多做,真学、真信、真做,把学习成果结合到各自本职工作和事业推动发展上面。

为确保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学深学透,长桂乡在学习形式上不断创新,坚持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列出8项学习计划清单。先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专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领域工作重要论述等系列讲话;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宣传英模先进典型,以身边事引领身边人等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