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氢推(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万古小学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公益活动

日期:2023-11-29

11月28日,氢推(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推网络”)走进长桂乡万古小学,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公益活动,为万古小学送上了一份温暖的冬日礼物,用小小的善举温暖乡村孩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巫溪县长桂乡万古小学地处偏远山区,该校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长期不在身边,都是跟着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生活,家庭条件比较困难。每逢冬天,好多孩子手都裂口,穿的都是单薄衣服,一些学生冬天盖的被子和床单甚至是夏天的。并且学校教学设施较为落后,老师们缺乏办公电脑。

万古村驻村工作队员李智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与氢推网络联系沟通,氢推网络第一时间采购了全套床上用品(棉被、床单、被套、枕头等)、羽绒服、棉裤、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电脑以及学习用品等物资,同时也为万古村办公室捐赠了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总价值35000元。

捐赠仪式上,氢推网络创始人兼总经理杨晨表示:“氢推网络作为一家创新型、发展型互联网企业,非常愿意为乡村教育事业献绵薄之力。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护。此次向万古小学捐赠物资只是氢推公益行动的一小步,未来氢推网络将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帮助,包括不限于组织乡村孩子到城市游学,拓展视野,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

长桂乡主要负责人对氢推网络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指出,乡村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乡村振兴离不开每一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希望更多人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同时还叮嘱孩子们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学成之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