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长桂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赴长桂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12-08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赴长桂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5日,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荣、副校长胡敏携校园服务中心技术服务商一一重庆涪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航等一行,卦长桂乡金桂村、孔梁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胡昌荣、胡敏一行同长桂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对长桂乡老鹰茶、袋料香菇、高架面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了金桂村、孔梁村驻村工作队。

随后,重庆涪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金桂村、孔梁村的残疾户、低保户和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共50户,送去了过冬的棉被,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辛勤劳作实现致富增收。

下一步,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学校校园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消费帮扶、小微项目建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等工作,为长桂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