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开展农民丰收节暨扶贫日农展会活动

日期:2020-11-16

    为充分展示我乡农业生产丰收的喜悦,展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成果,为我乡消费扶贫助力,10月21日,中梁乡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扶贫日农展会”在中梁乡银水社区广场隆重举行,开展一系列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民间文艺展演等庆祝活动。

农民丰收节暨扶贫日农展会邀请了县文化艺术单位,县婚庆公司的专业文化人士和白鹿、徐家的文艺团体进行助农增收文艺汇演。

徐徐回望扶贫路,中梁负责人一路砥砺前行,从一无所有,到树上硕果累累,渔船里鱼虾满仓。核桃、土鸡、竹笋、腊肉、洋桃、干鱼、蜂蜜、天麻、兔肉远销全国,受到了各地人民的喜爱,仅活动一天,便销售各类农产品4000多斤,价值近6万元。


活动最后,中梁全体职工齐声高唱《明天会更好》,既代表了中梁全体干部职工的期望,也代表中梁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