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积极做好2020年统战工作

日期:2020-12-01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建设好乡镇统战阵地,中梁乡积极寻求新途径、新方法,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力争做好统战工作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围绕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统战工作地位和作用,在做好经济发展服务的基础上,突出重点,通过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联系;宣传统战信息员定期走访各自联系的宗教场所,依法处理好宗教事务,发挥统战优势。

二要营造氛围,积极宣传。既要利用媒体宣传,也要利用好简报、信息等手段加强统战知识、统战工作的宣传,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要扎实开展活动,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三要规范工作,完善资料认真强化统战日常工作管理,摸清非中共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村级统战人士基本情况,建立统战台账,整合村、企业统战资源,有目标、有安排的开展好本乡的统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