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开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1-01-05

    近期,中梁乡为贯彻落实各级系列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以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方式,结合本乡实际,划分行业领域,明确排查整治时间,制定工作排查整治方案,有效的对全乡的矿山和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烟花爆竹、消防、食品药品、森林防火、校园安全、工贸等领域逐一排查建立台账并逐一整治销号,共计排查隐患32处,已整治28处目前还有4处正在整改中。

    12月29日,唐江洪副县长带队督察组赴中梁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对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察组先后到中梁乡银河社区敬老院、中心小学、双河村及河口村劝导站等地检查。督察组对中梁乡前期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与明确要求。

中梁乡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坚决落实督察组工作要求,守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