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民兵应急分队为中梁小学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日期:2021-11-15

中梁乡民兵应急分队

为中梁小学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11月10日,是中梁乡小学159名学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的日子,中梁乡武装部布控指挥,迅速召集民兵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学生疫苗接种的安全、平稳、有序。


“请大家保持一米间隔排好队,有序地进行登记……”民兵引导着学生和家长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在中梁小学到卫生院疫苗接种点之间,都会看见一道道身着迷彩服、佩戴口罩的民兵在现场维持秩序,全力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我一直害怕打针,但看到穿着迷彩服的大哥哥在身边,瞬间有了勇气,不害怕啦!”刚接种完疫苗的六年级女生王灯林说。

据悉,中梁乡民兵应急分队成立于2017年,共计30人,其中大多数为退伍老兵,他们素质过硬、作风硬朗,在历次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出色。

   “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为建设平安中梁,促进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坚决守护好安全防线,疫情不息,我们绝不鸣金收兵!”中梁乡民兵应急分队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