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坚定不移擦亮“库区明珠”一笔一画绘就“大美中梁”

日期:2021-12-27

  “山情水笑俏天下,鹰瞵鹗视雄三巴”,这正是大美中梁的美誉。中梁乡位于西溪河畔,是美丽的山水之乡,是巫溪最具潜力的库区生态旅游小镇。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该乡因地制宜地探索出符合自身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库区明珠”逐渐凸显,激发出中梁乡前所未有的活力。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该乡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成为未来五年中梁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近期中梁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精神实质进一步熟悉建党百年的历史脉络特别是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进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深学笃用全会精神,接续奋斗乡村振兴。中梁乡将充分整合资源,乘势而上,打造大美中梁。


    中梁乡党委书记罗春红说:“接下来中梁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走农旅融合发展道路紧紧围绕“1253”总体思路开展各项工作即围绕中梁湖景区农旅融合发展这一核心推动场镇与农村“两翼”同振兴全面推进产业发展 民计民生 社会治理安全稳定 党的建设聚焦聚力“三万”现代山地高效特色农业努力把中梁湖建设成为串联起巫城旅游“金三角”的黄金支点倾力打造乡村振兴中梁样板奋力建成库区明珠大美中梁”。


中梁乡党委书记罗春红说:“未来五年中梁乡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锤炼务实重干的真担当在认识上提站位在执行上见真招在落实上讲成效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推动中梁各项工作开创新局 再上台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夯实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坚持保障民生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持平安稳定发展构建安居乐业新局面”。

时代考题已经出好,合格答卷正在书写。罗春红表示,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拿好用好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谱写好人民满意的中梁答卷。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 更需策马扬鞭中梁乡一定以敢为人先的精气神披荆斩棘的攻坚力善作善成的真本领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中梁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