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日期:2022-04-13

中梁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4月2日,中梁乡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率全乡机关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据了解,此次检查分为三个检查组,按照《中梁乡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及清明节前检查任务清单》,对机关、乡属单位、村(社区)、辖区内重要场所,交通、消防、项目施工和危化品等重点领域进行全覆盖检查。

听取现场安全管理员汇报

在三期河堤建设工程现场,乡党委书记罗春红仔细了解工程质量、进度,听取现场安全管理员汇报,查看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查阅现场资料


乡长张学军、政法委员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对农用车载人、摩托(电动)车未戴头盔、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依法处理驾驶人员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开展交通劝导

人大主席夏忠魁、副乡长王和霖前往星溪村水电站查看现场管理、设备运行情况,翻阅相关管理资料,了解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查看水电站相关资料

查看水电站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