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纪委:扎实开展节前作风建设督查检查

日期:2022-04-21

42日,中梁乡纪委深入各村(社区)开展节前作风建设督查检查,确保基层纪律作风持续好转,进一步营造“文明祭扫、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节前专项督查共组建了7个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小组,主要对各村(社区)关于县纪委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着重督查工作人员遵守各项规定、执行工作纪律、各项日常纪录等情况。此外,还走访了辖区企业8个,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劝导站7个。

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劝导站

乡纪委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禁组织或参与赌博、酒驾醉驾、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补贴和福利等行为。二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社区排查、做好分类管控、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地灾监测等排查,对安全隐患及时治理到位,确保辖区群众安全过节、平安过节、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