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持续做好居民医保待遇政策宣传

日期:2022-07-21

中梁乡持续做好居民医保待遇政策宣传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待遇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居民医保待遇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中梁乡社保所联合6村1社区在辖区内为广大居民开展医疗保险待遇相关政策的宣传活动。

抓会议部署。通过乡镇部署专题会、村社院坝会,让居民对医保政策了解的更详细更具体。

 抓广告宣传。在各村社区的公告栏、宣传栏张贴相关医疗保险政策文件,让辖区居民知晓医保是一项民生工程的惠民政策。

  抓入户宣讲。社区工作人员沿街发放宣传手册并向居民对医保门诊统筹、住院政策生育保险待遇享受、产假规定、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住院政策等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此项民生工程真正受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