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武部部长到中梁乡慰问现役军官家属

日期:2022-08-09

“八一”临近,为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9日,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中梁乡党委书记罗春红、乡武装部部长曾炜一行来到现役军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现役军官家中,冉宏泉与现役军官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儿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冉宏泉强调,要把“拥军优属”摆在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要位置上来,多关心军属家庭,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为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

现役军官家属表示,感谢政府和组织的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儿子,支持国防建设,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