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梁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9-16

中梁乡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梁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5日,中梁乡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梁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第八巡察室主任李静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罗春红主持。

会议开始,乡党委书记罗春红同志代表乡党委班子开展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表态发言。现场气氛严肃,辣味十足。

李静同志对我乡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乡党委以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了巡察工作重要性,会前准备充足,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批评坦诚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乡党委班子要压实整改责任,抓好专项治理;将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化,逐个进行销号;加强制度建设,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抓好抓实中梁发展。

罗春红同志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运用好会议成果,争取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努力打造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