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画出最大同心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期:2022-12-08

统筹统揽,快速行动。11月10日晚,中梁乡党委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连夜摸排11月7日以来下堡、沈家活动史人员5人并实行居家隔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设立疫情查验点7个,工作人员94人(包含志愿者51,其中党员54人,实行24小时严格值班值守,累计劝返车辆24车39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突出重点,严格落实。现中梁乡居家隔离17人,健康监测4人,“五管一”工作人员35人,设立中梁小学隔离点隔离师生55人、工作人员16人。乡主要领导每日巡察调度,对有情绪的志愿者给予慰问,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信心,确保中梁乡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

宣传引导,共抗疫情。微信群、村喇叭每天转发、定时播放乡党委书记亲自写的感谢信1封、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奋斗一线的故事8则、抗疫歌、疫情防控信息政策等,累计播放30 0余条,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干部群众打赢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凝聚共识,干群一心。自疫情发生以来,中梁乡社会各界通过多种渠道,向抗疫一线和中梁小学隔离点款捐物,包括现金57700元、棉被180余床、枕头、床单、口罩、烤火煤、各种农产品及防疫物资若干,捐赠折合超9万元,全乡居民有钱捐钱、有物捐物、有力出力,尽己所能,画出最大同心圆共筑抗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