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中梁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梁乡闻“汛”而动战暴雨

日期:2023-06-01

中梁乡闻“汛”而动战暴雨

       一是从严落实防汛责任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领导应急带班制度,完善防汛抗旱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明确重要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基层防汛责任人16人,并通过线上线下向社会公布。

      二是深入开展汛安全大检查查找防汛薄弱环节。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建立信息反馈制度,跟踪督查,确保度汛安全。全共组织隐患排查2000余人次,查出隐患2处,已整改2处。

      三是夯实防汛基础工作及时“补仓”防汛抢险物资设备进一步提升各级防汛指挥机构和基层防汛抢险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增添救生衣、雨衣、头戴矿灯30套、组织队伍开展防汛救灾演练3场次、参加人员12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