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全县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2-04-24

422日,全县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副县长唐奇利出席会议。

会上,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4月份招商活跃指数运行情况,并对2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从行业部门角度出发,对《巫溪县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巫溪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等讨论稿进行了分析讨论,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是我县吸引客商、扩大对外招商,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也是我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在符合中央、我市相关政策规定的基础上,各部门要结合县情和部门实际,认真梳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确保优惠政策更有吸引力、更具操作性。相关部门要做好招商引资各类文件修改完善工作,履职尽责,用足用好县财税支持、产业扶持、金融服务、土地供应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注重招大引强,围绕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要进一步强化盘活存量招商,牢牢掌握全县存量资产,围绕存量资产做好项目谋划招商。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领导,形成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主动出击抓招商,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