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媒体视角
我县举行“全民反诈”专场新闻发布活动
日期:2021-12-15

12月14日,“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巫溪县“全民反诈”专场新闻发布活动走进花台乡八龙村。

活动现场,来自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宣传部、花台乡的4位“发言人”围绕反诈骗知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向群众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花台乡八龙村村民 李小玲

四位发言人给我们带来了反诈防骗的知识

让我们懂得了怎样保护自己钱袋子

同时我们也会下去大力宣传

让所有的老百姓们不要受骗上当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指导,县委宣传部、县政府新闻办主办,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花台乡委员会承办,是“发言人来了”系列新闻发布活动之一。据了解,“发言人来了”是以邀请新闻发言人进村(社区)、进园区、进企业,以对话的形式,向群众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让惠民、惠企政策被更多老百姓知晓和理解,让重大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家庭、更多企业的系列新闻发布活动。

县人民检察院干警 方四祥

今天以院坝会的形式

给各位父老乡亲普及反诈骗知识

提示各位村民在日常生活中

不要有贪图小利的心态

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同时结合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及法律知识

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